院党总支书记陈怀勇为我院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日期:2018-04-27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57

    4月25日晚,我院党总支书记陈怀勇在7号教学楼120教室为我院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党课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开始,陈书记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和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启发大家感受初心,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陈书记以《不忘初心 学思践悟 提升党性修养》为主题,从在学而思中涵养党性、在思而践中锤炼党性、在践而悟中坚定党性等几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交流,他说,坚定的党性不是与生俱来的,更不会随着党龄的积累或职务的升迁而自然提高,必须通过不断学习来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党的十九大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的变化,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以及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的重大政治论断;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确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的伟大工程作出了全面部署。作为一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必须要努力学习和领悟好才能自觉做到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他指出学习、思考、实践、感悟是一个学而思、思而践、践而悟螺旋式上升、循环往复的过程,永无止境,希望大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党性修养、思想境界、道德水平的精神营养。他要求大家对照“四个合格”标准,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遵守“六大纪律”, 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撰稿:花彬昌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