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章》培训会
日期:2018-04-26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75

424日,我院在7号教学楼120教室召开学习《党章》培训会,学生第三支部书记晏梦老师主讲,我院2018年度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培训会开始,晏梦老师根据《党章》的基本内容,对党的基层组织、党的政治纪律、党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要求大家熟练握《党章》的基本知识。同时他就《党章》规定的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诠释,就学生党员如何行使自己的权利和义务进行了教育引导。最后,晏梦老师通过大量详实的史料,深刻阐述入党积极分子要有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指出同学们入党首先应该从思想上入党,时刻以这个目标规范自己,不断追求自身完善,而不是作为一个谋取自身利益的手段。培训会上,大家都以热情饱满、积极上进的心态认真学习了党课党章,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

此次培训会的开展,使入党积极分子加深了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和担当意识,也将有力推进我院创先争优活动的全面展开。

撰稿:张晓敏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