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党员廉政教育活动
日期:2018-04-26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09

424日,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在7号教学楼119教室举办党员廉政教育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助理花彬昌主持,我院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

活动开始,全体成员观看党员廉政教育视频,并深入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花彬昌根据学生党员现状,结合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指出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做到正面学习教育与反面典型案例的警醒教育相结合,既要学习好党章、党规党纪,更要遵守好党规党纪,在学生时代筑牢反腐倡廉思想基础,并要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学校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决策和部署,营造一个好的工作学习氛围。

本次活动的举办,让我院学生党员对党风廉政建设有了深刻的认识,并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在学生时代打好廉政建设的思想基础。

撰稿:张欢欢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