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教研室召开机电15级学生考研答疑座谈会
日期:2018-04-19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84

为加强学生们对考研的深刻理解,掌握学生们的考研意向,解答学生的考研疑惑,2018年4月17日下午,机械电子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和准备参加考研的2015级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学生齐聚一堂,在7号楼317教室就考研的准备和择校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座谈会由机械电子工程教研室主任胡乾坤老师主持。

本次座谈会围绕学生关心的关于考研院校选择、考研专业知识学习与准备、专业研究方向、考研调剂、考研面试等8个方面的问题进行解答。座谈会上,师生进行了现场互动讨论,学生们就一些不清楚的问题积极提问,教研室各位老师认真听取和回答了大家的考研诉求,有针对性地解答了学生们的考研困惑,并结合自身经历向学生们提出了对考研的建议和意见。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对同学们深造、发展的关心和重视,也进一步让广大学生加深了对考研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学生考研的热情,更加坚定了对学生考研的信念。

      撰稿:胡乾坤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