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
日期:2018-04-09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520

    4月4日下午,我院大三举办了“优秀校友报告会”。此次报告会由校友王鑫豪主讲,学工办主任王其华、往届毕业生和大三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王鑫豪是2017届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毕业生,他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研究生,报告会上,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例,向同学们真实生动地讲述了如何抓住机遇,如何一点一滴拼搏,如何为理想而执着奋斗;并真诚告诫学弟学妹要积极参加各种活动,积极锻炼自己的组织、协调、沟通、合作能力,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只有处处多留心、多用心、多总结才能不断提升能力。及早做好职业规划,定位好专业目标、就业领域和就业方向,踏实学好专业理论,结合实践做到学以致用,真诚而朴实的话语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最后,王其华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王鑫豪的到来表示感谢,并激励大家向优秀校友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实践能力,强化自身综合素质。他希望同学们秉承 “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学校精神,脚踏实地的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撰稿:姜杲航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