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开展践行雷锋精神系列活动
日期:2018-03-27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63


为贯彻落实向雷锋同志学习的精神,引导大家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的环保理念。325日上午,我院组织60名志愿者走出校园进行义务环保活动。

早晨七点半,志愿者们在我院南门集合,随后分成8个小队各自出发前往志愿服务地。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对市区50个公共自行车站点的每一辆自行车进行清洁,并且耐心地向行人讲解单车的租赁方法,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一辆辆洁净的自行车也成了市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第二部分是对我市置地公园进行环境卫生打扫,我院志愿者身着红马甲,拿着工具仔细清扫了公园的各个道路、角落,给市民们一个美好的休闲放松环境。活动过程中,我院志愿者们积极配合,用一言一行感染着身边每一位人,展现了我院志愿者们饱满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志愿活动,一方面促进了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我院的传播,另一方面很好地激发了同学们对志愿服务的热情。

撰稿:张晓敏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