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争做雷锋传人PPT文稿演示比赛
日期:2018-03-24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39


322日下午,我院学生会就业指导部与学习部在教学楼402教室举行了 “争做雷锋传人PPT文稿演示比赛”活动,活动主要面向全院大一学生。

活动主要由两部分组成:演示PPT文稿与讲解雷锋精神。16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比赛过程中,每位选手演示时间4~6分钟,选手们饱含热情的讲解雷锋生平事迹,并且与当今时代结合起来全面的阐述雷锋精神的现实意义,选手们思路清晰,层次鲜明,语言流畅,PPT制作新颖,故事催人奋进,他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在场评委与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的举办,让我院学生学习、传播了雷锋精神,弘扬了传统文化,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也让大家在参与的过程增长了见识,提高了能力,为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撰稿:游俊博 吴睿雯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