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召开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8-03-20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52

320日下午,我院在院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院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张玉奎主持。

院长孙甫照就我院人才引进工作总体形势和思路进行说明,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同时通报了我院2018年人才引进需求计划和目前工作的进展情况,他说今年学校为我院下达6名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其中新能源科学与工程1人,机械电子工程2人,材料科学与工程2人,汽车服务工程1人。经过全院上下的共同努力,截止目前,2018年已到岗博士4人,其中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3人,机械电子专业博士1人;已试讲有意向来校工作的有4人,近日已签协议1人,3人待签协议,正在跟进之中;2018年与学院取得联系并有来校试讲意向的博士12人,其中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7人,汽车或机械类专业5人。他强调,全院上下要齐心齐力,继续积极参与,多措并举,确保高层次人才引进来、留得住、用的好。

党总支书记陈怀勇传达了学校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就进一步做好我院2018年度人才引进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做好人才引进工作的重要性。人才引进和人才队伍建设是我院改革发展的关键性因素,也是我们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的现实需要,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形成合力,有的放矢,主动出击,拓宽渠道,用好资源,力争超额完成2018年度人才引进计划,稳步推进学院人才队伍建设。二是要明确人才引进工作目标任务。要结合我院发展规划要求,坚持刚性和柔性引进相结合,人才以用为本、引进与聘用结合,统筹兼顾,多措施、多形式、多渠道完善人才队伍建设。三是要重视高层次人才在我院发展中的支撑作用,把人才引进与人才培养结合起来,学院要为高层次人才尽力提供优质服务,积极向学校呼吁改善高层次人才的工作条件,为人才引进和培养营造良好环境。四是要健全机制,完善制度,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主动作为,不等不靠,把人才引进工作作为常态化工作,专人负责与全员参与相结合,把引进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落到实处。希望全院上下共同努力,把今年的人才引进工作做得更好。

         (撰稿:罗鑫;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