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日期:2018-03-07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20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5日,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以“扬雷锋精神,助春雨行动”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正式启动。36日下午,我院15名学生组成的志愿者团队前往驻马店火车站进行志愿服务工作。

在火车站,志愿者们深入各个岗位,协助站内工作人员进行检票、维持秩序、为来往旅客搬运行李等工作。遇到对行程有疑问的乘客,志愿者们及时向他们伸出援手,为他们解疑释惑,全心全意为往来乘客服务。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推选“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活动也同时开展,活动面向全院师生征集志愿服务优秀项目,挖掘生活中的温暖故事、凡人善举,不断推动学院志愿服务规范化、常态化、品牌化建设,推广和传播志愿服务精神。

                                撰稿:李楠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