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欢送老部长晚会
日期:2017-12-04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522


1130日晚,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老部长欢送会在7号教学楼401教室隆重举行,新旧更替之夜,各部门及班级纷纷以精彩的表演来表达对老部长们的尊敬感激和依依惜别之情。主席团赵文磊、王高蹬,各部门老部长出席此次活动,新老干事以及部分大一新生积极参与。

本次晚会由学生会艺术团组织,能源1701B班张庆国、杨晴担任主持。活动以荧光舞开场,展现了新一届干事的激情风貌,现场气氛立即活跃起来。随后,歌舞串烧点燃激情,滑稽幽默的小品、混合时代气息的民族舞嗨翻全场。活动接近尾声,出演人员集体演唱《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为我们展示了一个温馨的大家庭。最后,各部门老部长与出演人员集体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为学生会老部长们送去了关怀与祝福,也让新一届的成员感受到了集体深厚的友谊,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意识与做好新学期工作的信心。我们坚信,现任学生会干部会继续发扬老干部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积极开展各类活动,努力为我院做贡献,相信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撰稿:张欢欢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