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东云副校长为我院党员和师生做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
日期:2017-11-23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5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动员我院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根据学校党委安排,11月23日下午在我院会议室,王东云副校长为我院党员和师生做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学习,辅导报告会由我院党总支书记陈怀勇主持,我院党员、教职工和学生代表聆听辅导。
    王东云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和行动;全力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引领指导办学治校、教育教学全过程,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等方面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精神。
    他要求我院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实际成效检验学习宣传贯彻的效果,以奋进的新姿态跨入新时代,以扎实的新作为开启新征程,加快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进程。
                                      撰稿:晏梦  审核 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