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对学生党员发展对象进行培训
日期:2017-11-23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49

    为强化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路线的学习,帮助他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确保发展党员质量,根据发展党员工作的有关规定和我校2017年下半年组织发展工作安排,11月21日下午,我院在7号教学楼213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会,我院12名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会由院党总支书记陈怀勇担任主讲。
    培训会上,陈书记首先就《党章》规定的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诠释,就学生党员如何行使自己的权利和业务进行了教育引导。陈书记还对党的基层组织活动、组织生活会、党的纪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要求大家要加强自学,认真了解和掌握党的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增强党性,提高政治理论修养。最后,陈书记提出党员要具有先进性和典型性,要在群众中起到模范表率作用,希望大家以后要敢于担当,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我院全体学生在优良学风创建、学生创新创业、基础文明素养等方面取得更大成绩。
    本次培训会让我院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对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基本路线有了深刻的认识,端正了他们的入党动机,增强了他们的党性,为他们尽快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奠定了基础。
                            撰稿:张欢欢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