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2017年十一月之星:王青新
日期:2017-11-08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625


王青新,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新能源1501B班学生,在过去的两年大学生活中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努力学习各项文化知识,增加自身理论和实践经验。

作为一名不断进取的大学生,大一以积极的态度加入了学生会的实创部,做事踏实认真,总能顺利完成任务。大二期间担任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主席团职务,在各项工作中严格按标准,在每周的院系大扫除中高标准要求卫生,致力于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暑期组织参加“三下乡”实践活动,以学习为起点,在社会实践中运用所学习的知识,并加深了对知识的理解。

身为一名学生,他深知读书是学生的最根本的职责,在学习中勤奋学习,被评为“三好学生”,两次获得优秀团员称号。同时还将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参与各种科技创新比赛,所在的团队在挑战杯中获得三等奖,神雾杯比赛中获得三等奖。

除了专业书以外,他还广泛阅读各种人文社科类书籍来开拓视野,他说读书使人愉悦,他的书柜已被各色书塞满,甚至床下也放的都是书。在校世界读书日活动中,获得写作二等奖,在院系读书笔记评选中,获得一等奖。他说希望能通过各种读书活动使更多的同学参与到读书中来。

同时注重全方位发展,他在课余时间坚持培养自己的书法爱好,坚持练习,在校创青春书法比赛中获得了三等奖。

他说:我喜欢读书,我最喜欢读毛主席的词《贺新郎》,盗跖庄屩流誉后,更陈王奋起挥黄钺。历史的进程是由无数代人的自我奋斗创造的,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无论前方多么艰难,都应该无所畏惧的向前进!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