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日期:2017-10-19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99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在7号教学楼会议室组织我院师生党团员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 十九大报告全面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巨大成就和经验,集中了全党智慧,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时代课题。在本次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还特别指出:“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整个报告持续了3个多小时,我院师生纷纷表示,这次学习收看让自己受益匪浅,以后一定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撰稿:黄田甜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