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职责
日期:2017-06-07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37

一、协助书记做好党总支的各项工作。

    二、书记暂时不能履行岗位职责时,代表书记主持党总支的全面工作。

    三、具体分管本单位的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

    1.负责学生的日常教育和管理。根据校党委和党总支的工作部署,制定学生工作计划并认真实施,定期向党总支汇报学生工作开展情况。

    2.指导团总支、学生会、学生社团加强自身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团学活动。

    3. 具体指导学生党支部的工作,抓好学生党支部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组织发展工作。

    4.负责辅导员、班主任的日常教育和管理工作,加强对他们的考核。

    5.负责学生综合素质测评、评先评优、奖学金评审及违纪处理工作。做好经济困难学生补助、助学贷款等初审工作。

    6.负责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新生入学教育及军训工作。

    四、完成校党委和党总支交办的其他工作。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