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东云出席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7-03-29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53

3月28日下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7号教学楼213会议室召开主题为民主评议党支部班子和党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怀勇主持,副校长王东云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和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其华代表支部班子作述职报告,并带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各支部成员也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自我批评中,每位党员都能正确地对待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客观地评价自己,勇于暴露自己的真实思想,重点从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等方面查找问题与不足;在相互批评中,大家本着相互帮助、共同提高和团结友爱的原则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对同志、对党支部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诚恳地指出了其他成员以及党支部和学院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每一位党员都虚心接受了其他党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奋斗的方向。随后,与会党员对照民主评议内容对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班子及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王东云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民主评议是党的传统,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在今后的组织生活中将这项工作做规范、保持下去。同时,他指出,目前我校现在正处于爬坡、过坎的攻坚阶段,党组织和党员教师在工作中应起到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应用型课程改革等各项工作中都走在前面,严要求、高标准要求自己。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的有效开展,进一步统一了认识,切实增强了教工支部党员的集体意识,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和战斗力,也通过查找不足、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为下一步加强教工党支部建设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撰稿:张慧华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