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知艾防艾,你我同行”团日活动
日期:2016-05-27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69
 

为了加强我院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广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的意识以及抵制不良习气的能力。我院于526日晚上在大一各班举办了以“知艾防艾,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展示“知艾防艾”手抄报、讲解预防艾滋病的知识、防艾知识有奖问答三个环节。活动开始,每位同学都积极参与,各班首先对艾滋病和毒品的认识进行讨论,让大家更全面地了解艾滋病与毒品,并深知其危害。其中汽车服务工程1501B班以预防艾滋病为主要内容讲解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和预防艾滋病的方法。电子科学与技术1501B班的同学们传递正能量,呼吁大家不要歧视艾滋病患者,撑起爱心大伞,为艾滋病人遮风挡雨。新能源1501B班的在进行有奖问答环节时,同学们都踊跃参与,争相回答,在对防艾知识的普及下同学们对防艾知识都已经了解了很多

活动于晚上9点结束,通过这次活动,改善了大学生艾滋病预防意识淡薄的现状,提升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的了解和关注,也增强了同学们投身于预防艾滋病的决心。

撰稿人:周浩琰 审核:陈怀勇

知艾防艾,你我同行.jpg

 

知艾防艾,你我同行1.jpg

 

知艾防艾,你我同行2.jp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