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积极进行第十二届英语大赛选拔
日期:2016-05-19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52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英语氛围并提升学生英语应用能力,我系积极参与学校第十二届英语大赛暨第二届英语文化节活动。517日下午,我系学习部于七号教学楼120教室举办英语演讲选拔赛,本次选拔赛评委有学工办主任王其华,辅导员张慧华和晏梦。
    本次选拔赛演讲主题涉及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方面,11位同学的演讲精彩且富有激情。其中,一位女同学谈到了微笑的话题,生活中处处都需要微笑,我们也需要用微笑给自己自信,在她演讲的过程中,她始终面带微笑,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演讲结束后,台下响起阵阵掌声。演讲选拔赛之后又进行了情景剧表演,剧情诙谐又不失积极向上的思想,将代表我系参加英语大赛情景剧这一项目的比赛。
    最后,三位评委老师分别作出点评,张老师指出,影响比赛成绩的要素也不仅仅是语言和表情,参赛时要在发音、语速、语调上进行完善,争取做到更好。晏老师强调要做到表情自然,合理运用手势,才能在比赛中提高得分。王老师鼓励大家继续坚持,给同学们以信心,相信他们会做得更好。


撰稿:李冠争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