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举行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
日期:2016-05-14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06

为进一步完善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机制,切实保证党员发展质量,促进基层组织建设制度化和规范化。512日下午,我系学生党支部在7号教学楼101教室举行预备党员的接收答辩大会,我系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系第一、第二、第三学生支部书记王其华、付华、张慧华及班级辅导员到会担任评委。

本次大会共有十七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答辩,答辩议程分为发言陈述、评委提问两个个环节。首先,党员发展对象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就被列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自己工作、学习、生活方面进行了简单介绍,并且陈述了一些工作中遇到的棘手问题及解决办法。紧接着,各评委老师对党员发展对象平日的生活、学习、工作情况和品格作风等方面进一步提问并了解情况。

本次大会也加强了老师和同学之间思想上的沟通了解,对党员发展对象来说是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和切实提高为同学服务能力的机会。

 

撰稿:张印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