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携手前王社区共创全国文明城市
日期:2016-05-06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26

5月5日下午,电子科学与工程系携手共建单位前王社区,共同为驻马店市创建全国创建文明城市助力,开展垃圾清理、维护停车秩序、劝导市民的不文明行为等志愿服务活动,并取得了一定成效。

我系团总支组织青年志愿者沿不同路线携带清洁工具,深入街巷清理“市牛皮癣”各种小广告、捡拾白色垃圾,并协助城管劝导过往市民的一些不文明行为。在青年志愿者们的不懈努力下,前王社区的卫生面貌有了很大的改观,墙上的“小广告”被文明标语覆盖,社区变的干净、整洁了许多。

在志愿活动结束之际,社区书记夏友林慰问了我系的青年志愿者,他感谢我系大学生志愿者的辛勤劳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社区环境治理得了很大的成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人人有责,希望大家与前王社区共同携手,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继续努力。

此次活动展示了电子科学与工程系青年志愿者的风采,带动和倡导了更多的社区居民来爱护环境卫生,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增光添彩。

 

撰稿人:张慧华 周浩琰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