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日期:2016-05-04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41
 

 5月3日下午,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召开会议,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宣传动员。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陈怀勇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黄淮学院党字(2016)22号《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陈书记在会议上强调,在全体党员中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是面向全体党员从集中性教育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全体教师党员要增强学习意识,主动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主动学习党章、遵守党规,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学校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付华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