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开展2015级新生心理测试活动
日期:2015-09-3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49

 

928日晚及29日下午,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大一新生及2015级专升本学生在7号楼312教室参加了心理测试。本次心理测试采用网上测评的方式,对新生的心理状况进行全面了解。

此次活动以认识自己,保护心理健康为主题,测试项目分为心理健康情况和个人职业倾向两种,由同学们独立完成测试,最后网站将根据测试者的回答分析测试结果,并为同学们提供一些有用的建议帮助同学们解决自身的心理问题。我系还将为新生们举办大型心理讲座活动,帮助新生们更好地了解自我,同时可以对新生们的心理问题做到及早发现、及时干预、有效控制、尽快解决。

本次活动的开展,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自己对大学生活的适应情况,宣传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进一步普及了建设和谐心灵、和谐校园的理念。

 

 

撰稿:郭梦阳 张印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