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举行“感怀师恩”主题活动
日期:2015-09-1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52

 

在第31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学生举行感怀师恩主题活动,通过组织学生与教师之间的互动,送去学生对老师的热爱之情,增进师生间的深厚感情。

在系团总支的组织下,99日晚,各班级召开了主题班会,围绕感怀师恩的主题抒发情感,大家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以便签的方式为老师送上最想说的话。活动共收集来自全系各班级300余张便签卡,学生们对老师的祝福崇敬凝聚在一张张小小的卡片纸上,表达了广大学子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同时,我系利用展板宣传与微博网络平台传递尊师重教的正能量,将收集到的学生祝福便签展现在主题展板上,并将展板展览在7号教学楼,方便师生共同欣赏。并将便签卡中丰富优美的话语择优发布在系官方微博中。

教师节当天,我系各班级同学纷纷在上课前,给老师们斟满一杯茶,送上一声声祝福,表达了对老师的祝福心愿。

此次感怀师恩系列主题活动,激发了学生对老师的感恩、感激之情,进一步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

 

 

 

撰稿:段沛恒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