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开展“感恩母亲节”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5-05-1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48

 

 

510日晚,在系团总支的组织下,我系各团支部紧紧围绕“说母亲节、写母亲节、唱母亲节、祝福母亲”四个环节,相继开展了以“百人祝福,感恩母亲”为主题的感恩教育活动。

首先,由主持人为学生介绍了母亲节的起源、发展、习俗及节日特色等内容。各团支部收集学生家长的联系电话发送祝福信息,并标明院系班级。随后,学生们纷纷在发放的便利贴上认真写上祝愿,并粘贴在主题展板上。紧接着,各班级相续播放《母亲》、《听妈妈的话》等励志歌曲,为同学们营造温馨的氛围。最后,主持人在现场随机抽取学生给母亲打电话,并组织学生们表达祝福。活动在一首凄婉动人的《感恩的心中》缓缓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又对教育学生感恩母爱,弘扬孝老敬亲的优良民族传统,加强学生思想道德教育,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促进作用。

 

撰稿:张印 罗乐乐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