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泳与黄淮创客进行创新分享
日期:2015-04-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44

 

417日上午,“苹果皮”、“脸说”的发明人,黄淮学院优秀毕业生潘泳来到黄淮创客空间,就大学生如何创新创业与黄淮创客们进行了一次思想上的碰撞。

作为创客团队的导师,潘泳就自己的创新创业经历,特别是就“漫聊神器”从创意研发到制作作品再到形成产品、融资过程与在座的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他告诉同学们,要不怕创新创业路上的艰辛,做任何事情都要充满自信、要敢想敢干、脚踏实地、竭尽所能地把每一次创意、创新做到极致。

在座的创客们与潘泳就创新创业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潘泳强调了团队合作分享的重要性,希望在座的创客们能够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内进一步挖掘潜能,在软硬件方面多加学习,使自己具备创新创业的综合能力。在创新的特质上,潘泳认为最重要的是从01的行动,要善于从生活中发现社会需求,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形成好的创意,利用现有的知识并借助互联网去解决问题,使自己的创意变为现实。

潘泳随后对同学们正在制作的飞行器、微型激光雕刻机、3D光立方等创新发明产品进行了具体的指导。

 

    撰稿:付华  罗乐乐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