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开展“青春,就是标签”宿舍文化建设活动
日期:2015-04-0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78

 

 

为提高我系学生的归属感,营造积极向上的寝室氛围,规范我系宿舍管理,彰显大学生特有的青春标签。47日由我系生活部与校宿管委共同主办的以“青春,就是标签”为主题的粘贴床铺便签活动在我系全体宿舍如期举行。

活动伊始,系生活部于校宿管委及各个班级积极沟通交流,制作精美、标新而又特色鲜明突出电子系特征的青春标签,认真统计所有学生的姓名、学号、专业等详细信息,力争将活动开展到完美。每个宿舍都严格打扫室内卫生、严守遵守物品摆放位置规定、整洁而有序的将宿舍内务整理的活泼而又不失标准,向我校宿舍管理委员会的同学们展现了电子系良好的精神面貌。随后,由生活部学生干部带队,同各班级生活委员代表、校宿管干部一同为每个宿舍床位开展了床铺标签的粘贴工作。

此次活动不仅为我系学生宿舍增添了色彩,更为青春添彩,为生活加油,为未来迈步。

撰稿:张印  罗乐乐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