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与上蔡县恒通机械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日期:2014-12-25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33
 

 

2014年12月24上午,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与上蔡县恒通机械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上蔡县恒通机械有限公司举行。上蔡县副县长禹明甫、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局长张燕、黄淮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张红运、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孙甫照、总支书记陈怀勇、恒通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清臣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恒通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金2000万元,主要生产花生摘果机、中小型挖掘机、装载机、多功能抓草机和系列环卫设备等五个品种共16个系列农机产品。公司拥有“驻马店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驻马店市液压设备技术研发中心”、“驻马店市优秀创新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实现了从一般制造企业到科技创新企业的转变,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已获得国家专利34项。已成为同行业具有一定影响力和发展潜力的知名企业。

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与上蔡县恒通机械有限公司本着“合作、发展、共赢”的基本原则,在人才培养、师资培训、科研开发、信息交流、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达成了广泛共识。

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以此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为契机,今后将在机电一体化专业、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与上蔡县恒通机械有限公司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深度实施产教融合,协同创新,发挥高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合作共赢”的目标,更好的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撰稿:杨勇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