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举办“手中飘扬的红丝带” 防艾知识竞赛
日期:2014-11-28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70

1127晚,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七号教学楼举行了“手中飘扬的红丝带”防艾知识竞赛,旨在号召全系人员投身于艾滋病防治与宣传工作,共同承担防治责任和义务。

本次活动,我系制定了详细的活动策划,充分运用展板宣传及微博互动等方式,通过主持人讲解,调动我系学生的积极性,使全系同学踊跃参与。活动现场,我系首先以艾滋病为主题的短片展开,同学们从中了解到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和预防方法,理解艾滋病人,关爱艾滋病人。在防艾答题中,同学们认真听取主持人的问题,积极思考,迅速回答。随后,主持人为大家做了详细讲解,让同学们对艾滋病的病因、传播途径、病状以及如何预防艾滋病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之后,在“飘扬红丝带,防艾我先行”签字仪式中,同学们纷纷在防艾专题展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到艾滋病的一些相关知识,学会了一些必要的防范措施,同时也在传递一份正能量,唤起人们对艾滋病患者的同情和理解,让社会中充满爱心。

撰稿:锁孟凡 屈亚涛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