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开展“我爱我家”宿舍文化节宿舍评比活动
日期:2014-11-20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72

为了推进我系宿舍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宿舍的文化育人功能,11月18日,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开展了“我爱我家”宿舍环境文化建设评比活动,由系学生会各部门主要干部组成的评委团对宿舍进行了检查和评比。

本次“我爱我家”宿舍文化节宿舍评比活动以“活力青春、健康文明、温馨整洁、和谐愉快”为主题,各宿舍根据自身特点参与到宿舍环境文化建设中来。在为期一个多月的宿舍文化建设中,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性,用灵巧的双手创造了属于自己宿舍的风格,最终有5个表现突出的宿舍被评为优秀等级,并获得本次宿舍文化节文化建设“优秀宿舍”的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通过加强宿舍环境布置和文化建设,形成优雅清新的环境和温馨舒适的文化氛围,让学生在宿舍中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将同学们的文明礼仪教育和宿舍文化建设紧密结合,进一步调动同学们养成良好卫生、生活习惯,增加舍友间的感情和凝聚力,培养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和能力,从而推动我系精神文明和文化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撰稿:朱芳慧 雷晓行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