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召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4-06-24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22

按照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部署和安排,623日上午,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7号楼系会议室召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督导组组长副院长王冰及督导组成员校工会副主席李应生出席。电子科学与工程系班子成员全部参加了会议,系科级干部及各教研室、实验中心主任列席了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陈怀勇主持。

陈怀勇书记首先就开好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做说明并提出具体要求,他代表党政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进行个人自我批评。之后班子成员系主任孙甫照、副主任赵严峰、张洪飞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开展了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依次对其他同志进行了批评。

王冰对电子科学与工程系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本次开展的民主生活会开的较好,整个过程聚焦“四风”,主题鲜明,班子成员的发言直奔主题,没有泛泛而谈,发扬了党的优良传统,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系领导班子成员能够做到联系实际,联系工作经历,成长经历,结合不同分管工作的角度,发言鲜活,没有躲避主题;班子成员之间批评中肯,能够做到触及灵魂,敢于交锋,既提出批评帮助同志,又达到了维护团结的作用,引起了广泛的共识共鸣。王冰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也存在不足,今后班子成员要坚持不懈,持续反思查找问题;要提高认识,加强党性锻炼;要真抓实干,真正解决查摆出的问题。

会议最后,陈怀勇做总结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今后班子成员一定要按照王冰院长的要求,巩固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认真整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形成专题报告,进一步梳理自身存在的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和行动加以改进;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升班子成员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主动工作、创新工作意识;要按照王冰院长的要求做到全系工作扎实的基础上再多一些活力、教改取得成效的基础上再多一些总结,培育特色,打造亮点,提升我系转型发展水平。

撰稿:付华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