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高明基业冷轧钢板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我系召开
日期:2014-06-13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55

612下午佛山市高明基业冷轧钢板有限公司在7号教学楼319教室举行了专场招聘会。系学工办主任王其华出席了本次招聘会,我系相关专业学生到场参加。

本次招聘会上,高明基业公司的李经理负责宣讲此次招聘会主要内容。首先为同学播放了公司的宣传片,展示了公司的环境条件、工作岗位、市场前景,薪金待遇等概况。看完公司宣传片后,李经理针对公司的构成、背景文化、公司效益、公司影响力、上市公司、人文关怀、企业待遇、环境岗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毕业生向该公司提出一些与工作相关的问题。最后,公司对有意愿的应聘者进行了一对一的面试,部分同学最终与该公司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

通过本次招聘,同学们对就业市场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也认清了自身的不足,积累了更为丰富的求职经验。

撰稿:李佳鹏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