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系来我系考察交流
日期:2014-05-1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20

 

59,山西运城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系物理学(太阳能、风能开发和利用方向)专业教研室一行5人来我系考察交流。

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孙甫照对客人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创建应用技术大学的办学定位、发展战略、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并就我系围绕培养应用型人才的目标在专业建设、课程资源开发、质量工程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向客人做了介绍。随后,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叶苗、新能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负责人刘文富、博士王银玲等带领客人参观了新能源实验室,对仪器的选型、功能等方面与来访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新能源教研室就本专业的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及课堂教学模式改革、课程资源开发等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教研室主任叶苗带领客人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

撰稿:刘文富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