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五四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日期:2014-05-0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92

 

为进一步深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58日晚,我系学生代表在7号楼120教室进行学习座谈,系学生会主席王维担任主持人,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五四重要精神。

会上,王维首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发表重要讲话内容,大家认真聆听并深刻领会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刻把握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深刻把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要求。同学们从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深刻了解到新时代大学生的任务和使命,一定要把勤学作为成长进步的阶梯,积淀人生厚度;把修德作为安身立命的根本,塑造高尚品行;把明辨作为追求真理的态度,坚定理想信念;把笃实作为提高本领的途径,始终脚踏实地,在青少年中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在随后的座谈发言中,在座的学生代表们争相发言、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角度谈心得体会,并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以习近平总书记为代表的党中央周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担任起历史重任,让五四精神放射更加夺目的光芒。

最后,学生代表发言表示,作为青年的大学生应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的核心价值观,努力担负起历史重任,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实现中华名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应在严厉的状况中提炼养分,在繁忙的生活中沉淀自我,在时代的洪流中刻画信仰。

撰稿:杨倩   审核人: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