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诚信考试 建设文明校园
日期:2013-12-25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262

期末考试临近,为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引导学生用正确的态度对待期末考试,1224日下午,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7号楼119教室召开期末考试动员大会。系党总支书记陈怀勇、学工办主任王其华、团总支书记付华及辅导员张慧华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全体大一学生到场参加。

首先,陈书记向大家强调了期末考试的重要性和考场纪律,要求同学们以高目标,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期末考试取得好的成绩,为将来的前途打好基础。随后向大家宣读了黄淮学院违纪处理办法,要求大家重视考风考纪,不要抱有投机取巧的侥幸心理。在场的所有同学都认真听取了领导和老师的建议和指导,从中吸取了不少经验。随后,学生代表张兵宣读《诚信考试承诺书》,带领全体同学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以响亮的声音和十足的信心表明大家诚信考试的决心和承诺。活动最后,在场学生在“倡导诚信考试  建设文明校园”签名板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本次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考试动员大会,让同学们懂得了“学以载道,诚信为本”的重要意义,更深入的了解到考试作弊后果的严重性,对我系学风考风建设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撰稿:杨倩   审核人: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