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举办“就业与创业”往届优秀校友报告会
日期:2013-11-21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282

为进一步提高在校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增强就业、创业意识,20131120日上午,电子科学与工程系特邀10届毕业生陈春牧、武亚东7#教学楼119教室为学弟学妹作报告。系学工办主任王其华、各班辅导员老师和11级全体学生出席会议。
    陈春牧以“如何做一名适应现代企业化管理的应用型人才”为主题,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学习和工作的经历,他感同身受地谈到学好专业课的重要性,鼓励学弟学妹要充分珍惜在校期间的宝贵时光,为今后工作、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他希望学弟学妹们要有明确的奋斗目标,找准自己的定位;在校期间要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要善于发挥和展示自己的长处,以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报告会上,同学们就考研与就业、就业与创业、专业与就业等与陈春牧、武亚东进行了互动,两位学长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关注的有关就业问题。
    系领导老师做了点评,充分肯定了该优秀校友具有的勤奋扎实、谦虚谨慎的精神。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就要规划好今后的发展目标,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并树立好正确的就业观念,夯实就业创业基础。

撰稿:杨倩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