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办主任岗位职责
日期:2013-07-2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91
 

一、全面主持学生工作办公室工作。

二、按照校学生处年度工作要点,结合本系实际情况,起草本系年度学生工作计划,做好年度工作总结,并定期向系领导汇报工作。

三、做好本系学生思想工作调查、研究,提出意见和建议,积极探索学生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

四、建立、完善本系学生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督促、检查、落实工作。

五、负责组织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年度考评、评优评先工作。

六、组织做好本院学生奖、惩、贷、困、保、勤及车票订购等日常事务工作及勤工助学工作。

七、配合校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组织辅导员做好本院学生的心理测试、心理咨询工作。

八、协助学院领导组织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及辅导员队伍的培养,督促、检查会议决定的落实情况。

九、按照校辅导员工作考核办法的规定,代表党委、行政负责监督、检查和考核专兼职辅导员工作。

十、负责组织本院有关人员收集就业信息,组织做好本院毕业生的就业日常管理、就业指导等工作。

十一、明确学生办公室是院学生工作综合管理、协调和服务部门。配合专兼职辅导员、学生党支部、团总支,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学生党建和校园文化活动,为学生工作的落实提供有力的保障和支持。

十二、按时参加学院相关例会,经常、及时向领导汇报工作,完成学院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其它与学生管理相关的工作及领导交办的工作。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