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13年度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
日期:2013-07-11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518

 

 

各单位:
根据教育厅转发的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2013
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教技发厅函[2013]3
号)文件通知,我校开始组织推荐2013年度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推荐奖励的范围
2013年度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分为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自然科学奖、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技术发明奖、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进步奖(包括推广类)和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专利奖,共四个奖种。
二、推荐程序
第一步:个人申报。有申报意向的成果完成人到科研处报名,待分配账号后登陆“科技评价与科技管理综合服务平台”(http://kjpj.cutech.edu.cn)进行网络在线申报。报名截止日期:2013年7月25日。在线填写申报截止日期:2013年8月25日。
第二步:学校评审,通过后报河南省教育厅评审。
第三步:河南省教育厅评审,通过后报教育部评审。
三、其他
1、每一推荐项目交纳评审费300元(教育部收取,若教育厅评审不通过给予退回)。
2、联系人:郭水旺,电话:2853565。
附件: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2013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教技发厅函[2013]3号)文件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