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日期:2013-06-0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26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201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现经研究决定,将2013端午节放假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610日至612日放假调休,共3天。教职工68(星期六)69(星期日)正常上班,9日上午800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201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68(星期六)上第十六周星期一的课,69(星期日)上第十六周星期二的课。

 二、注意事项:

 1、放假期间,各部门、班级要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放假前,要开展一次安全卫生大检查,全面排查存在的安全隐患,特别要加强重要区域、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确保防范到位,不出问题。  

2、各部门、班级要开展一次安全教育,提醒师生员工提高安全意识,严防意外事故的发生,并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若遇重大问题和紧急突发事件,要在第一时间报告学校值班人员和带班校领导,并及时妥善处理。校保卫处、行政总值班实行24小时值班制。值班地点:行政楼213室,值班电话:2853503。保卫处值班电话:2853110。  

3、各教学部门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做好期末考试和2013届毕业生离校的相关工作。

 

  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办公室

20136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