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开展“向劳动者致敬”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3-05-16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06

为进一步践行雷锋精神,发扬服务社会、帮助他人、完善自我的志愿服务理念,514日,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团总支组织志愿者服务小队走进市区,开展“向劳动者致敬”志愿服务活动,同环卫工人一起呵护魅力驻马店。

活动开始前,驻马店市环卫处领导与志愿者共同举行了启动仪式。学生代表在仪式上表示,环卫工人是最美的城市美容师,也是最可敬的劳动者。作为广大共青团员,就是要学习他们身上不辞辛苦、甘愿付出的劳动者精神,并把它贯穿到实际生活与学习中去,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随后,志愿者按照事先分好的小组,对驿城大道上及周围的垃圾灰尘进行全面彻底的清理,并对一些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劝导,受到了来往市民的大力称赞。

志愿服务期间,市环卫处田主任带领工作人员为志愿者送去矿泉水和纪念本表示感谢。她对同学们勇于吃苦耐劳、不怕脏不怕累、甘于为市民服务的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由衷地感谢我系对环卫工人的关爱和帮助。

   撰稿:于丽敏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