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市大卫英语培训学校招聘
日期:2012-12-2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67
 

    浙江省嵊州市大卫英语培训学校是经教体局批准成立的正规教育机构,学校位于市中心繁华地段城中路160号,商业大厦三楼,学校占地面积500余平米,配有空调、多媒体教室及学习软件,装修优雅,环境宽敞明亮。

    本校为专业的高端英语培训机构,高雅舒适的环境、简约时尚的风格均体现着本校的高品质与国际化,满足高端人群对英语培训在服务上的需求。本校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由留学英美,专业八级的优秀讲师构成的强大师资团队,不仅保证学员通过充分的交流、互动提高英语实战能力及纯正英语发音,同时能了解不同国家的礼仪、风俗与文化,为学员创造了一个如同置身海外的真实英语的学习氛围。
培训项目
    学生培训:小学英语 奥数、托管 初高中英语  出国雅思、托福
    社会培训:商务英语、纺织英语、机电英语、医学英语、IT英语等。 

    数以千计的中小学生和外贸商务人士在这里演绎着学习英语的成功经历,大卫英语将帮助更多的人实现他们讲一口标准流利英语的梦想! 

联 系 人:大卫英语  联系人 职 位:
 传  真:83338878  电 子  信 箱:david0396@163.com
 通讯地址:浙江省嵊州市城中路160号商业城大厦三楼  邮政编码:312400
 联系电话:1525756228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