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举行期末考前动员会
日期:2012-12-26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256

为严肃考风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我系于1225日下午四点半,在七号楼119教室召开期末考前动员大会。党总支书记陈怀勇、团总支副书记付华和张慧华老师出席会议,大一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陈怀勇书记首先发表讲话,他向同学们介绍了考场纪律、考试注意事项、违反考场纪律的处罚事项,并强调了考场作弊的严重后果,叮嘱学生一定要认真对待考试,努力复习功课,并预祝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最后,付华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建议大一学生应该夯实基础,刻苦钻研,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告诫学生在考试中应该诚实做人,诚信考试,遵守纪律,树立良好形象。               

  通过这次考前动员大会,同学们感觉到了时间的紧迫,更明白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表示将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将诚信意识渗透到生活的点点滴滴,为营造校园讲诚信爱学习的良好文化氛围贡献一份力量。

        撰稿:姚文健 雷晓航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