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集团招聘简章
日期:2012-11-2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49
 

 

开元旅业集团是一家以酒店业为主导产业,房地产业为支柱产业,建材业和其它相关产业为新兴产业的大型企业集团。旗下开元酒店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民营高星级连锁酒店集团,位列最具规模中国饭店集团第二名。同时根据世界酒店业权威杂志《HOTELS》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的全球酒店业排名,开元酒店集团名列全球酒店集团100强。迄今为止,公司管理和签约的酒店达100余家,客房总数近4万间,分布在北京、上海、浙江、江苏、安徽、江西、河南、河北、山东、四川、海南、青海、辽宁、吉林、广西、云南、内蒙古、陕西、福建、西藏、湖北21个省、自治区及直辖市。目前,“开元酒店”品牌也得到了较好的社会评价和业内认可,获得了“中国饭店金星奖”、“中国酒店金枕头奖”、“中国酒店星光奖”等多项业内大奖。目前,开元酒店集团已确立了新的一轮战略发展目标,即到2015年末,开元酒店集团将投资和管理123家以上四、五星级酒店及中高档商务酒店,进入世界酒店集团50强。

为了更好地实现发展目标,集团根据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岗位的员工和实习生:

一、招聘职位:

前厅服务员(总台、礼宾、商务中心)

楼层服务员、餐饮服务员

高级宴会服务师

二、招聘要求:

1、大专(含)以上文化程度,专业不限。

2、男女不限年龄。身高:男165cm,女160cm

3、容貌端正、服务意识好,善于沟通,友善 、团结

4、每家酒店拟招聘人数50人,根据个人意愿,选择不同城市酒店,报名优先者提前录取。

三、工资待遇

酒店食宿全包,实习期间,第一至三个月每人每月实习津贴1200元—1300元(根据每个城市酒店不同安排),第四个月以后每人每月实习津贴1400元—1700元,每月定时发放。毕业若有意留任,转正以后,月薪根据岗位不同在1800-4000元不等,并继续提供食宿,缴纳五险一金。

四、后勤保障

拥有独立的员工公寓,有专人负责24小时全程管理和日常清扫,房间配备空调、电视机,并开通网线和有线电视,每个楼层均配备洗衣机。公寓有配套的便利店、餐厅。拥有大型员工餐厅,提供一日三餐和夜宵,食品种类丰富,能满足各地口味。同时为员工配备了更衣室、独立浴室、理发室、阅览室等,拥有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健身、自行车等兴趣小组,满足员工各类需要。

五、实习酒店(这里给出各酒店地址)

   上海开元名都(豪华五星):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1799

   杭州开元名都(豪华五星):杭州市萧山区市心中路818

   杭州三立开元名都(豪华五星):杭州市下城区绍兴路538

   宁波开元名都(豪华五星):宁波市鄞州区首南中路666

   绍兴开元名都(豪华五星):绍兴市越城区人民东路278

六、报名须知

报名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学历证书及复印件(未毕业学生携带学生证)及个人工作简历,近期彩色免冠一寸照片三张。
七、报名方式和联系电话

1、驻马店市解放路中段置地新天地一号楼827

22012121日在黄淮学院将举行专场招聘会,有意的毕业生可前来咨询报名。

3、联系人:付老师;电话:1393966109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