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召开2012届毕业生学生干部联谊会
日期:2012-05-28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52

527日下午,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系会议室召开2012毕业生学生干部联谊会,系党政班子成员及学工办负责人、辅导员出席,系团总支、学生会、毕业班班委、团支部全体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联谊会上,学生干部畅谈了自己入校四年来,在学校和电子科学与工程系领导老师的辛勤培养下,通过参加校系学生干部培训、参与学生日常教育和管理工作,学生干部在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形成,思想品德和文明行为习惯养成,学习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提高,科研创新能力增强等方面,学生干部收获了书本上学不到的应用型人才所应有的知识和能力,对学校领导和我系老师为学生们成长成才所给予的无微不至的关心、指导、帮助表示满意,对学校充满了感激之情,有的学生发言时流出激动的泪水,使出席座谈会的领导和老师感到由衷的欣慰。同学们还真诚地为学校和我系改革发展献计献策,在学风建设、课程设置、实验条件改善、学生科研创新、学生干部培养、学生文明教育以及学校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

系主任孙甫照、系党总支书记陈怀勇分别向同学们通报了我系近几年来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党团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学生干部四年来为我系学生日常教育和管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良好班风、系风、学风形成、学生科研创新水平提升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学生干部要站好最后一班岗,把毕业生离校前的相关工作做细、做好,让本届毕业生顺利毕业、文明离校。还要珍惜母校情、师生情、同学情,建好毕业班级QQ班集体,辅导员会作为你们网络班集体的“班主任”“职业导师”,使成为“永不解散的班集体”,成为学校、我系与毕业联系的纽带和桥梁。

         撰稿:王其华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