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谭贞到电子科学与工程系调研
日期:2011-10-19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537

1017下午,副校长谭贞与科研处处长张宁,副处长衡耀付、郭水旺一行4人到电子科学与工程系调研指导科研机构建设工作。参加人员有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实验室、工程中心负责人。

孙甫照主任首先带领副校长谭贞一行到我系的驻马店市机电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驻马店市激光物理与光纤通信重点实验室进行了现场参观。副校长谭贞就工程中心及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情况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在之后的座谈会上,孙甫照主任及工程中心、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就科研机构建设的现状、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及未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张宁处长对电子科学与工程系的科研机构建设及其科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他指出,学校积极鼓励并支持科研机构的建设,院系科研工作的重点是建立科研平台、营造科研氛围、提高科研水平。科研机构的建设要本着求真、务实的态度,要组织一批想干、能干的人以团队为基础,踏踏实实开展一些科研工作。

此次校领导深入院系进行调研,对于电子科学与工程系进一步集中优势力量,加强科研创新团队的建设,以及科研机构的下一步发展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撰稿:张慧贤 审核:孙甫照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