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会议
日期:2011-09-26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15

按照校党委关于系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部署和要求,924日上午,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大会,电子科学工程系全体教师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46人参加选举,会议由系书记陈怀勇主持。

按会议章程,首先由党总支委员会委员陈怀勇代表总支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总结了我系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和经验,明确了今后工作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号召全体党员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与会全体党员认真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学院党总支部工作报告》。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陈怀勇、孙甫照、张洪飞、赵严峰为新一届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接下来召开的第一次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选举产生了我系党总支委员会书记陈怀勇,副书记孙甫照。新当选的党总支书记陈怀勇书记做了表态发言。

审核人:陈怀勇   学生作者:孔文平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