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及新党员发展大会
日期:2011-06-10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56

67,电子科学与工程系2010年第一届预备党员转正及2011年第一届新党员发展大会于6号楼113教室举行。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魏迎军主持会议。33名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李永胜宣布大会开始。首先由党支部书记魏迎军老师对本学期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接着转正党员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书,新党员发展对象分别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向组织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介绍人对每位党员进行了详细介绍。正式党员代表程利娜、雷关鹏等对转正党员、新党员发展对象的日常工作和表现进行客观评价,指出了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等同志们存在的问题,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好的习惯与作风。最后,由李永胜带领新发展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地宣誓,会议圆满结束。

               

学生记者:朱国申           审核:张洪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