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第四届科技知识竞赛决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0-05-2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76

 

 

526晚上7点半,电子科学与工程系第四届科技知识竞赛决赛在六号楼D6多媒体教室如期举行。

这次科技知识竞赛是由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学生会第二课堂部主办,电子协会和学生会其它部门共同协办的。总共有六支队伍入围此次竞赛的决赛。

本次竞赛共分四个阶段:环环相扣(必答题)、以快制胜(抢答题)、智者无畏(共答题)、最后一搏(风险题)。选题从不同方面考验着选手对科技知识的了解。比赛之初各组选手实力相当,在以快制胜的抢答环节,各组选手激烈竞争,奋力抢答,六支队伍得分相近;之后随着比赛的进程,题目难度的增大,得分方式改变,各组逐步开始拉开距离。经过快乐精彩的角逐,最后第三组电子科学与技术09级代表队“开创未来”队获得第一名。

新颖的比赛模式、扣人心弦的比赛过程、对科技知识的共同学习使同学们在轻松的环境中受益匪浅。学生不仅学到了有关科技的知识,也纷纷表示以后会认真学习,感受科技的魅力。

                             学生记者:董品行  审核:张洪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