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开展实践周动员会
日期:2010-05-2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94

 

524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六号教学楼D6举行了“开展实践动员会”,此次会议由赵严峰副主任主讲,09级全体同学参加。

为了顺利开展实践活动,促使同学们认识实践的重要性,赵副主任结合实践活动的主题、内容、活动中应注意的事项以及活动的意义等内容做了简洁明了的讲解,同时他结合我系的专业特点着重强调了实践与理论结合的实际意义及重要性。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进来,珍惜这次实践机会并从中思考总结。最后他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能够锻炼自己的能力、开阔眼界、为今后的学习找准目标、方向。赵主任的话语重心长,同学们均表示要好好把握这次机会,绝不辜负系领导及老师的苦心。

此次实践动员会不仅使同学们对实践相关内容有了深刻了解,为学们更好的实践做好思想准备工作,也为活动真正具体落实做好准备。

学生记者:孔文平  审核:张洪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