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举行第一届模拟英语大赛
日期:2009-12-1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00

 

1216晚,电子科学与工程系第一届模拟英语大赛在6号楼D6教室举行。此次大赛由电子科学与工程系09级辅导员张艳山和外语系三位学长担任评委。团总支副书记刘雅莉主持。

比赛分为背诵组和演讲组。在背诵组中,12名参赛选手通过抽签方式进行了英语课文的背诵。在演讲组中,11名参赛选手对赛前所规定的题目进行了英文演讲。由于此前选手们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所以在比赛中的发挥都很出色,现场观众的掌声此起彼伏。评委们在比赛结束后给选手们提出中肯建议,使在场同学和参赛选手受益匪浅。

此次比赛,为选手们运用英语知识进行自我展示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也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在英语学习方面的目标。

                                      撰稿人:董品行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