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举行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
日期:2009-12-0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91

 

为加强我系于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洽谈平台,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于126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办了“黄淮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系2010年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系主任郑景华,系党总支书记韩春良,副书记张洪飞、副主任赵严峰、衡耀富等系领导到会场看望用人单位与工作人员,并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情况。有20余家来自全国各地的60余名用人单位代表到我系招聘人才,我系未签约的毕业生参加了“双选会”,同时也吸引了许多其他兄弟系院的毕业生参会。

“双选会”会场内呈现出一派火热气氛。毕业生们手捧精心制作的简历,仔细研读招聘信息,筛选出适合自己的单位,然后耐心等待递上简历并和招聘方人员深入交流;用人单位和应聘毕业生仔细交谈,互相了解彼此的需要;达成就业意向的同学则忙着就业协议书的盖章事宜。

对于我系需要就业的同学 系领导都高度重视,广泛联系用人单位,加大推荐力度,全方位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进一步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抓紧抓实;针对本次“双选会”,我系特设立会务接待、会场服务、宣传报道、安全医疗、调查研究、洽谈服务6个工作服务部门。 相关部门严格控制毕业生违约等方面作了大量细致的工作,尽力确保让没有签到工作的同学得到更多的机会,保证201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进行。

学生记者:孔文平  审核:张洪飞

 

收藏本页